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纸短情长!将围社区战疫工作人员收到一封特殊来信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11 10:16

居家隔离人员手写感谢信。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麦肖兴)近日,正在社区值班的马田街道将围社区工作人员,收到一封感谢信,来信人称,她在居家隔离期间得到了社区工作者们的关心与照顾,因防控隔离需要,她只能把心声写在了纸上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来信人写道:“社区工作人员为我们送来口罩、体温计等防疫物资和牛奶、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物资,帮我们代购生活用品、新鲜蔬菜、倒垃圾、测量体温,还经常打电话询问我们身体状况,让我们保持房间通风,少玩手机……你们总是随叫随到,处处体现了深圳的大爱和温暖,感谢社区、网格及医护人员无微不至的关怀!祝社区的女同志三八妇女节快乐!”

据悉,类似这样的暖心留言,将围社区最近通过信件、手机短信息、微信等渠道收到很多。随着一批又一批居家自我隔离人员达到时限要求,他们纷纷用自己特有的形式向社区工作者表达了个人的感激之情。尺素寄情,纸短情长。一句句饱含深情的话语,是对社区一线战疫奋斗者的鼓励和赞扬。该社区“三位一体”小组成员傅锋利说:“面对看不见的隐患,我们也曾经害怕过。但被人需要是幸福的,能得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再苦再累也值得!”

据悉,马田街道党工委要求,各社区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要多方面加大对居家隔离人员的关爱。将围社区积极响应号召,组织“三位一体”队伍和志愿者上门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贴心服务,做到“隔离不隔心”。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