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塘家社区温情服务不“缺席” 小区业主送锦旗表谢意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11 19:50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1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余致希)3月9日上午,位于光明区凤凰街道塘家社区的融域名城物业小区的租户刘先生向塘家社区工作站送来了锦旗,向疫情期间坚守一线、周到服务的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塘家社区温情服务不“缺席”,小区业主送锦旗表谢意。

据悉,刘先生一家于2月22日从疫情重点地区返深,抵深后他主动向塘家社区申报个人信息。社区立即安排片区网格员给刘先生一家登记、核实情况,并通知社区“三位一体”工作人员上门核查,开展防疫工作。对此,刘先生一家按照规定积极配合社区进行居家隔离。

隔离期间,“三位一体”工作人员每天定时对刘先生家人测量体温,进行安全健康监测,同时积极做好情绪安抚工作。据悉,为保障刘先生一家日常生活,让他们安心在家中度过隔离期,社区网格员做到“有求必应”,与刘先生实时沟通,帮刘先生代购日常所需生活物资。“非常感谢在居家隔离期间社区网格员和‘三位一体’工作人员对我们一家无微不至的照顾。”刘先生表示,疫情当前,社区所有工作人员的付出都看在眼里、感动于心。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塘家社区按照上级的安排部署,积极为辖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温暖细致的“保姆式”服务,让他们在隔离期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疫情期间,塘家社区温情服务不缺席,架起疫情防控的“连心桥”,密切关心、关爱居家观察人员,加强心理疏导,提供优质服务,一点一滴暖人心,受到辖区居民一致点赞。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