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抗疫一线 新湖街道楼村社区“两新”党组织在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11 21:56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陈国鸿 陈黎 林南熙)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新湖街道楼村社区“两新”党组织和党员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澎湃动力。

据了解,楼村社区共设置了11个关卡,绘猫路北路口卡点是社区疫情防控最繁忙的卡点之一,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负责这个卡点的是楼村社区党委委员王俊伟,至今,他已经在卡点值守了一个多月,但仍然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他说:“我作为楼村社区党委委员,同时也是一名基层一线党员,这就是我应该承担的义务和职责。” 

每天,王俊伟都戴着口罩,穿着红马甲,左手持额外体温枪,右手拿着i深圳二维码,在卡点为出入人员测温、检查证件、登记人员信息,忙个不停。“来了就是楼村人,来了就是新湖人。新湖就是我的家,我一定要保护好它。”王俊伟还一直鼓励卡点的同事要敢于担当作为,一起攻坚克难,扎扎实实毫不放松做好每一项工作。

同时,作为楼村社区“两新”党支部书记,王俊伟不光自己发光发热,还动员广大“两新”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并带头号召党员为湖北疫区捐款,共计7836.6元。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