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红星社区为一线工作者煮糖水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3-12 10:05

红星社区为一线工作的妇女熬煮银耳桃胶牛奶糖水。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2日讯 近日,红星社区社工与社区妇联联合为一线妇女工作者,送上美容养颜银耳桃胶牛奶糖水,为巾帼助力,一起度过不一样的“三八”妇女节。

活动中,社工和巾帼志愿者在社区厨房准备糖水的材料。特殊时期,她们做好防护的同时也减少交流,埋头苦干,把桃胶上的杂质一点一点清除,把银耳清洗剪碎,然后把牛奶放进锅里熬煮,不停地搅拌以防粘锅。一个小时后,两大锅爱心满满的糖水就做好了。分装成120碗糖水后,大家与社区妇联主席刘少玲一起把糖水送到在防疫岗位上的妇女工作者手中。

“跟往年有些不一样,一般这个时候社区会紧锣密鼓地准备着社区的‘三八’妇女节活动,但在疫情的影响下,我们很多事情都做不了,可我们在有限的条件下,依旧可以用这种不一样的方式传递爱。”一位工作人员说。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房泽懿/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张雅婷/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