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12 18:51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金婷)3月11日上午,深圳翰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翰承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把一面写有“安,为企业排忧解难;监,筑生命守护铁墙;安企助企,监企护企”的锦旗送到玉塘街道安监办,对玉塘安监办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及疫情防控方面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

玉塘街道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据介绍,深圳翰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翰承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环保技术及生物科技技术公司,从事药品技术开发及销售,于2017年12月正式落地于光明区玉塘街道玉律社区,此后从主营销售转变成一线生产,因安全生产方面管理经验不足,常常会遇到一些难题。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玉塘街道安监办工作人员定期上门开展安全生产指导,详细介绍安全生产的内容和重要意义、如何保障公司安全生产等内容。疫情防控期间,玉塘街道也在防护措施、复工复产方面给予了全方位的支持与指导。

据悉,玉塘街道始终秉承严格执法与指导服务相结合的理念,从实际出发,结合企业实际情况进行专业的指导和帮扶,不断强化优质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下一步,将继续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教育和疫情防控两手抓,进一步提高辖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和防疫意识,完善企业安全机制,有效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促进辖区安全稳定和社会经济有序发展。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