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共青团深圳市光明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成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3-13 10:08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3日讯 经光明团区委和直属机关党工委批复,3月11日,团区委组织召开大会,正式成立共青团深圳市光明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共青团深圳市光明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的批复》,同意成立共青团深圳市光明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办公室,同意钟鸿志等13人任区直属机关团工委委员,由钟鸿志任书记,张鸣鹤、杨许发任副书记。

区直属机关团工委书记钟鸿志表示,将不负组织的信任,带好头当好表率,竭诚服务青年,做青年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坚持党建带团建,把青年所需、共青团所能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开创区直属机关共青团事业新局面。

最后,大会对疫情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团员青年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会议指出,一是要强化思想引领,精准服务大局;二是要完善自身建设,提高战斗能力;三是要坚持服务青年,助力青春建功,携手开创共青团事业的新局面,为光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