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深圳市光明区直属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成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3-13 10:09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3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光明区直属机关的妇女工作,在光明区直属机关妇工委(筹备组)紧张筹备下,经区直属机关党工委和区妇联批复同意,3月11日,深圳市光明区直属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深圳市光明区直属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的批复》,同意成立深圳市光明区直属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光明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办公室,负责日常事务,并同意陈芳等11人为直属机关妇工委委员。

区直属机关妇工委主任陈芳表示,将以身作则不负众望,与各位委员一起团结协作增强合力,努力开创区直属机关妇工委工作新局面,使区直属机关妇工委真正成为党委组织的“好助手”、职能部门的“好伙伴”、机关姐妹的“好娘家”。据悉,区直属机关妇工委近日联合区直属机关工会举行“同心战疫·巾帼有爱”慰问活动,为辖区女职工送去温暖和关爱。

接下来,区直属机关妇工委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干部,以维护妇女权益、促进妇女进步为己任,以实现两性平等、推动社会进步为目标,以巾帼不让须眉的魄力为光明区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场硬仗贡献力量。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