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书画摄影联展征稿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3-13 10:52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3日讯 记者了解到,“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暨光明区书画摄影联展”征稿活动于日前启动,征集书法、美术和摄影三类作品,有意投稿者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光明文艺中心”了解具体活动详情。

据悉,此次活动由光明区委宣传部、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光明区书法家协会承办,光明区美术家协会、光明区摄影家协会协办。书法作品内容需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精神为主旋律,讴歌40年以来政治、经济、文化取得的辉煌成就的诗文、对联、名言警句等等;美术参展作品需是2019年以后创作的原创作品,提倡反映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来光明区在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日新月异的变化,展现市民勤劳乐观、激情向上的精神风貌的作品;摄影作品分城市建设类、风光类、人文类、体育类、自然生态类、静物类六大专题,以光明区本土题材为主,外域题材为辅。活动将评选出90幅优秀作品(书法、美术、摄影各30幅),于2020年8月(暂定)在光明区文化馆展出,并设置优秀奖和入展奖若干名。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符定平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