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翠湖社区组织志愿者捐款捐物抗疫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3-13 11:00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3日讯 近日,翠湖社区组织志愿者号召辖区党员和群众同心共战疫,大家或捐款或捐物齐心协力共击疫情。

爱心捐款助力抗疫。翠湖社区组织志愿者发动辖党支部开展自愿捐款活动,一些党员干部例如荔园党支部书记陈运才、东区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振新等人纷纷带头捐款,一些高龄党员也直接进行现金捐赠,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短短几天共收到266名党员累计捐款44250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翠湖社区第一时间严抓疫情防控,设置22个防疫卡点并落实24小时三班倒值守工作,近期,陆续有复工企业和商铺的工作人员自发前来为防疫卡点送手套、护目镜等防护物资,他们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对一线卡点执勤人员的支持。

捐赠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翠湖辖区内一幕幕无私捐赠的场景让我们看到了共产党员的担当和作为,他们无私奉献着爱心,用实际行动助力抗击疫情。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人民群众的感恩和认可,他们为防疫工作人员传递了特别的温暖力量。辖区内每个人都在为防控疫情做着力所能及的事情,大家众志成城齐心抗疫,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邹璇 叶记方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