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李松蓢社区城德轩工业园为企业免去15天租金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3-13 11:11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3日讯 “园区内所有企业免去了15天租金,我们发展信心更足。”近日,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城德轩工业园上演了物业与企业共同携手抗击疫情的温情一幕,为抗击疫情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记者现场看到,园区内的深圳市一脉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向城德轩物业管理处捐赠口罩50个,一次性手套150双。“疫情当前,企业推迟复工,日常经营受到影响,城德轩物业为园区内企业免去了15天租金,我们企业非常感动。”深圳市一脉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表示,“我们得知物业管理处防疫物资比较紧缺,虽然公司的防疫物资储备不是特别充足,但公司也决定捐出一点防疫物资给物业管理处。”

该园管理处负责人詹伟青告诉记者,为让企业减轻负担、渡过难关,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扶持商家持续经营,免去企业租户15天租金,总金额达150万元。免租措施下,园区内50多家中小型企业直接受惠,受惠企业将更多的时间投入到有序复工复产工作中。

一减一送,简单平凡的举动,却彰显出了物业与业主间的温情大爱,共克时艰,终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据悉,公明街道在强化抗疫各项工作的同时,贯彻落实市、区有关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不断加大企业服务管理力度,积极推进各级惠企政策落地落实,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其中,第一时间发出为企业减免租金的倡议,组织各种暖企行动,及时有效帮助企业摆脱困难,让企业减轻负担,真正惠及到企业,为企业送去“及时雨”,注入发展“强心剂”。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杨鹏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