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爱心企业向塘尾社区捐赠价值5万元物资助力抗疫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13 11:11

爱心企业慰问塘尾社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李皓琼)3月11日上午,深圳市祥发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祥发声公司”)向光明区凤凰街道塘尾社区工作站捐赠价值达5万元的物资,用于慰问社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祥发声公司负责人陈振声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塘尾社区干部职工放弃节假日和周末休息时间,一直战斗在抗疫第一线,确保社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他深受感动。“我们发动合作企业和员工积极采购防疫物资,尽微薄之力,感谢一线抗疫人员的付出”。据悉,本次慰问对象主要是160名一线抗疫人员,包括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警区人员以及社区网格站人员,共发放97瓶消毒液、60件隔离衣、60支75%酒精、30个面罩等防疫物资,以及228箱牛奶、110箱水果、10箱杯面、5箱八宝粥等生活物资。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强劲的动力,让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感受到春天的温暖,增强了共同战胜疫情的勇气和信心。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