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司机,光明区23条道路、路段设置临时停车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3-13 11:13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3日讯 昨日,记者从深圳交警官网了解到,深圳市16条临时停车路段将恢复管理,当前光明区还有23条道路、路段设置临时停车区。

据悉,此前为了解决疫情期间市民停车难题,深圳交警在全市上百条道路、路段设置疫情期间临时停车区,市民可在不违停黄方格、斑马线、人行横道等阻碍其他人员、车辆通行的情况下,将机动车有序停放于临时停车区最右侧车道。可是仍有部分车辆公然违停妨碍其他人员、车辆正常通行。深圳交警根据市民申请反映,进行实地走访调查,对已设置临时停车区的道路、路段在实际使用过程中造成交通拥堵的及时做出调整,撤销16个临时停车区。对于撤销设置的道路、路段,交警将在2天恢复执法过渡期后恢复违停执法。

目前,全市还有160条路段可临时停车,其中光明区有23条道路、路段设置临时停车区。这些道路、路段包括圳美大道、白花大道、环村路、美明路、柑山路、康明路、光安路、楼学路、聚丰路、硕泰路、光明大街、华夏路、光翠路、高新西路、楼新一路、楼新二路、楼新三路、光翠路大林幼儿园路段、振兴路马山头路段、明政路光明大地路段、田工一街、科农路(同业路-光桥路路段)、玉昌东路。

市民可拨打0755-83333333向公安交警部门反映举报临时停车区违停乱停,对已设置临时停车区的道路、路段在实际使用过程中,造成交通拥堵的,交警部门将及时做出调整。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