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战疫光明人丨塘尾社区麦伟忠:做好社区防疫“守门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15 21:20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李皓琼)信息登记、测量体温、站岗值守……光明区凤凰街道塘尾社区专职工作者麦伟忠,是个有着17年党龄的党员,自1月26日以来坚守卡点近50天,做好社区防疫的“守门人”,守护居民平安。

疫情早期,麦伟忠会同社区网格站工作人员冒着可能被感染的风险,不畏艰险,挨家挨户摸底排查,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打好基础。“上楼、下楼,下楼、上楼……一户户敲门,核实居民信息”。在塘尾社区水库路(精华学校)防疫检查点,麦伟忠和同事们负责检查人员通行证、测量体温,登记人员信息等。“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看着塘尾社区安全又多了一份保障时,心底便会产生一股动力,希望尽己之力,为换来居民群众的安全继续战斗。”麦伟忠说道。

50天如一日,麦伟忠和社区的同事们一直默默坚守,他们以身作则,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全力保障社区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