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华光公司与迳口股份公司签约 助力迳口社区环境和产业品质提升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15 21:44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汪颖)3月13日,华侨城光明(深圳)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光公司”)与深圳市迳口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迳口股份公司”)签约仪式在光明街道迳口社区举行,双方将合作运营迳口田园综合体项目。光明街道、迳口社区、华侨城·深圳市光明集团、华光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了解,2016年11月,光明区政府与华侨城集团签订框架协议,由华侨城投资300亿元,共同打造一个集都市农业、休闲度假、文化体验和运动生活于一体的国际知名生态农业旅游小镇“光明小镇”。光明小镇的建设运营主体就是华光公司。

迳口田园综合体是光明小镇“一轴五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自然环境得天独厚。项目建设旨为公众提供现代都市旅游全新体验,从而实现城市服务与乡村生态有机结合。经过前期深入研究与合作探讨,华光公司与迳口股份公司最终达成成立合资公司共同运作项目的共识。

合资公司的成立将有利于发挥双方优势,助力迳口社区环境和产业品质提升,为新型城镇化建设提供可借鉴、可参考的经验。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