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团市委慰问光明抗疫一线青年工作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3-16 11:08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6日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光明区广大一线青年工作者及志愿者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3月11日下午,团市委副书记赖锋、团市委组宣部部长饶一鸣、团市委组宣部科长马博文一行及区群团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前往光明区新湖街道楼村社区疫情防控卡点,融入到社区联防联控青年突击队工作中,并慰问抗疫一线基层青年工作者。

新湖街道介绍了楼村社区防疫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一线工作的重点注意事项。楼村社区是深圳市最大的社区,人流量大、人员居住密集,在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中,青年突击队和志愿者在抗疫一线发挥了重大的作用。

团市委一行慰问了在卡点坚守一线的青年突击队员,随后,与他们一起开展防疫工作,对过往的人员进行身份验证、“i深圳”二维码检验、体温测量等联防联控相关工作,青年突击队“蓝马甲”和志愿服务队“红马甲”穿梭在人流密集的卡点,带来了有温度的服务。

团市委一行在与一线青年突击队交流过程中表示,广大团员干部要在防控疫情战斗的前线接受考验、经受锻炼,当好“战斗员”“宣传员”“保障员”,带头高质量落实组织交付的各项任务;同时,为加强基层一线防控力量,团市委机关各部室对应挂点服务各个区,选派干部及工作人员每周定期下沉到一线支援,以实际行动切实为基层减负。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