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玉田河调蓄水池工程完成底板混凝土浇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16 11:14

玉田河调蓄池工程完成底板浇注。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3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左岩石 陈雨 文/图)3月12日17时,历经30个小时连续奋战,共计浇注混凝土3300方。至此,中交一航局顺利完成玉田河调蓄池工程底板浇注,吹响了节后全面复产、全员满产的冲锋号。

玉田河调蓄池工程完成底板浇注。

施工期间,光明区全面消黑工程建设分指挥部项目一部靠前指挥、统筹安排,EPC项目部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指示精神和区水污染巩固管理提升年部署会要求,树立“坚决完成关键工程,为雨季达标打好基础”的决心,积极动员,快速恢复“战时”状态,对所有影响雨季消黑目标的工程子项进行统一部署,制定作战计划,迎接雨季“大考”。

玉田河调蓄池长56米、宽42米、深10.7米,设计储雨容量10000立方米,地质结构复杂,周边构筑物众多。底板浇注完成,对深基坑后续施工、周边构筑物的安全保障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为工程顺利实施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陂头河干流调蓄池已封顶。

至此,一航局承建的4座调蓄水池全部完成底板浇注施工。其中新陂头河干流调蓄池已封顶,目前正在进行脚手架拆除施工,在完成满水试验及底板防腐后进行设备等安装施工;新陂头北支调蓄池已完成内墙混凝土浇注,目前正在进行模板拆除养护及脚手架搭设准备工作,为顶板施工做准备;大凼水调蓄池已完成底板混凝土浇注,目前正在进行二层混凝土梁拆除,为后续侧墙等施工做准备。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