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强战疫促复工!玉塘“两新”党员带头 筑牢“红色防线”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16 18:42

玉塘“两新”党员冲锋在防疫一线。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王菲一 翁乐裕 文/图)疫情要战,发展要干。目前,疫情防控仍在进行时,位于玉塘街道的摩比天线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党支部,作为深圳市“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为推动公司复工复产,全力组织支部党员做好万全准备,为复工的摩比人保驾护航。

据悉,为保证公司复工顺利和员工的身体健康,摩比公司及公司党支部特别出资邀请深圳市“重点发热门诊”医院、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专业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到公司为符合复工条件的员工进行核酸检测,确保万无一失。中山七院接到邀请后,特委派三名党员医护人员到摩比光明园区为员工进行核酸检测。

医护人员为企业员工进行核酸检测。

记者采访获悉,为抗击疫情,摩比公司党支部联合公司工会和团支部为公司办公区域和宿舍员工捐赠洗手消毒液和酒精棉片,支部党员王会乔、周文骏、高圆梦、马建、黄平娥、汪善栋、张梦琪等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为每个宿舍张贴防疫知识宣传单、派发消毒洗手液,他们义无反顾的身影,在这次战疫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让摩比员工感到满满的暖意,同时也带动公司员工积极配合公司复工复产安排,与公司同舟共济、攻克时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守护就是担当。接下来,摩比公司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同时,继续有条不紊推进公司复工复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维护辖区经济平稳发展再作新的贡献。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