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爱心企业为玉律社区一线人员送上防疫物资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16 18:46

爱心企业为玉律一线人员送上防疫物资。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6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曾嘉声)随着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医疗防护物资紧缺仍是一大难题。得知玉律社区部分防护物资不足后,近日,深圳市欧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主动联系社区并捐赠一次性防护服、护目镜、防护面罩一批,竭诚守护社区一线防疫人员的生命健康。

据悉,医护人员、网格员及社区工作人员每日上门给居家隔离人员测温、送生活物资、处理生活垃圾等,需要更为严密的防护措施。防护服作为一线防疫人员身上的“盔甲”,能有效降低感染风险,但玉律社区库存储备的医用一次性防护服仅剩两套,从上门走访的社区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该情况后,深圳市欧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主动为社区一线抗疫人员捐赠了该批防疫物资,帮助他们在日常抗疫工作中增强个人防护。

该公司负责人王志文说,“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医护人员、网格员、志愿者等都在为抗击疫情努力,他们每天深入辖区基层,开展测温、排查、后勤保障等工作,并指导企业消毒、消杀,坚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道防线,深受感动。他们只是社区基层抗击疫情工作中的一个缩影,了解到他们走街串户的风险,更加深知疫情防控筑牢基层防线工作的重要性。希望能尽绵薄之力,为战斗贡献一份力量。”

在疫情面前,没有一座孤岛。辖区爱心企业在关键时刻,利用自身优势,多方筹集物资,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积极参与爱心捐助,与全社区人民一道,患难与共、守望相助,以实际行动彰显了社会责任担当。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