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半小时找回丢失电脑 司机将乘客遗落财物完璧归赵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3-17 10:11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7日讯 近日,市民王小姐在乘坐M217线时,不慎遗失了一台价值13000多元的笔记本电脑,所幸在西部公汽三分公司根竹园车队驾驶员夏非洲、乘务员陈四妹捡到并上交至车队,王小姐拨打车队值班电话取得联系将电脑取回。从电脑遗失到取回电脑,仅仅用了半个小时。

3月11日20时许,西部公汽三分公司根竹园车队值班队接到市民王小姐打来的求助电话。原来在19时左右,王小姐从应人石路口乘坐M217线前往塘朗车辆段北下车,下车时不慎遗失一台价值笔记本电脑。车队管理人员根据王小姐所提供的大概时间段,通过车载实时监控排查到王小姐乘坐的车辆。经查实,财物已经被当班驾驶员夏非洲、乘务员陈四妹捡到,并已上交至车队。车队在确认后,立即告诉王小姐随时可以来领取。

当晚20时15分左右,王小姐来到了调度室,经过车队调度员的现场核实后,确是王小姐丢失的笔记本电脑,在办理好登记交接手续后,王小姐取回了电脑。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张勇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