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碧眼社区“红小二”开展疫情宣传劝导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17 10:32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游植辉 黄炳锐)近日,光明街道碧眼社区党委联合长青艺韵老年协会,组织“红小二”队员对碧眼新村周边的居民户进行走访,上门开展防疫宣传和劝导工作。

当前防疫不能掉以轻心,要加强预防病毒意识,不让病毒有可乘之机。通过走访发现,有个别居民在社区走动不戴口罩,也有个别商户不戴口罩,还有个别家庭在社区打羽毛球也不戴口罩,这让工作人员很揪心。为此,“红小二”队员通过派发宣传单给这些居民,并告诉他们,保护自己就是保护大家,希望他们配合社区的工作,大家一起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许多居民都很配合,也感谢工作人员的提醒和劝导。

碧眼社区长青艺韵协会会长表示,我们的“红小二”队员就是要配合社区党委,充分地发挥老年人在防疫工作中的特殊作用,在社区多走一走,多看一看,多提醒提醒居民要保护好自己,能最大限度地普及防疫知识,并且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让社区更加安全温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