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暖心!塘尾社区为高龄老人送口罩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17 18:00

塘尾社区给辖区高龄老人送口罩。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7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梁少菲)近日,光明区凤凰街道塘尾社区向辖区135名70岁以上户籍老人送去一次性医用口罩,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及时解决当前生活困难。

“老人家,我们给您送口罩来了。”这是派发口罩的工作人员一天里说过最多的话。有的老人听不懂普通话,就由当地户籍工作人员用白话交流。“只要老人家能够拿到口罩,我们辛苦一点也没关系。”工作人员小麦这样说。工作人员在送上口罩的同时,还问老人介绍佩戴口罩的正确方式,详细介绍个人防护的科学知识,劝导老人做到少出门、不聚集、勤洗手等。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塘尾社区安排社区工作人员电话慰问60岁以上老人,上门探访70岁以上老人和独居老人共计220人次。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