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拉面馆”开到防疫点!爱心人士为抗疫一线送暖心饭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17 18:09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7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徐良)近日,田寮社区桥头、旧一办、同观路口、环田路、田富路等防疫点迎来了一位热情的客人——辖区拉面馆老板苏有祥,他和店员们给一线值守的社区工作人员们送来了热气腾腾的盖浇饭。

“你们没日没夜地坚守在一线抗疫,工作很辛苦,吃饭也不方便。我代表青海拉面人给大家做了一些特色盖浇饭,既是向你们表示感谢,也是想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苏有祥说。朴实的礼物和贴心的问候,犹如春日里的阳光温暖着防疫一线每位工作人员的心。

据悉,3月4日至7日,苏有祥连续4天为田寮社区防疫点送上亲手做的108份爱心盒饭以及矿泉水等慰问品。苏有祥说,他们这些青海来的老乡都把深圳当成了第二故乡,对光明有着深厚的感情,看到一线工作者不顾个人安危,风雨无阻、夜以继日地坚守在卡点,深受感动,想用自己的方式向他们表示感谢。“看到大家吃得这么香,心里挺高兴的”。

疫情发生以后,来自青海的回族群众弘扬“中华民族一家亲”的优良传统,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爱心,向光明区慈善会捐赠人民币10000元。光明区广大少数民族群众以同舟共济的兄弟情和强烈的责任感回报社会,筑起了一道坚固的民族团结疫情防控战线,彰显了社会各界携手同行、共克时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