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爱心企业再次为新湖街道新羌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17 22:53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甘永康 廖志强)3月17日下午,爱心企业深圳市家化美容品有限公司再次为新湖街道新羌社区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共计饮用水130箱,食品30件,向日夜奋战在社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敬意。

据了解,深圳市家化美容品有限公司是新羌社区本地企业,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培训教育为一体的大型化妆品企业。这家企业已是第二次向社区捐赠物资,就在上个月,该企业已向社区捐赠2000多个口罩和一批洗护用品,解决了社区工作人员口罩紧缺的问题。这次再向社区捐赠饮用水和食用品等物资一批,保障社区抗击疫情工作物资充足。

公司总经理陈鹏表示,希望以捐赠物资的方式为疫情防控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同时感谢社区防疫工作者的默默付出,守护了市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