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开展疫期慰问关爱活动 凝聚战疫强大精神动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18 20:08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徐丽雅 郑泳朋)近日,玉塘街道走访慰问辖区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残疾人、老年人家庭等,积极组织动员退役军人投身疫情防控斗争,充分发挥拥军支前作用,同时为残疾人、老年人家庭送去口罩、免消毒洗手液、酒精、体温计等防疫物资,充分展现党和政府的暖心关怀,凝聚共战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

当天下午,慰问工作人员来到退役军人代表朱神洲、现役军人家庭代表陈美燕家中进行慰问。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为他们送去防疫物资包,并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了解疫情期间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守好家庭“后院”。

在失能老年人、残疾人家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他们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的生活状况、健康状况、防疫物资保障等情况,并向残疾人家庭耐心讲解防疫知识,引导他们保持室内通风,勤洗手,出门戴口罩,叮嘱他们提高自身防护意识、注意身体,并鼓励他们继续坚定信心、保持心情愉快、积极面对生活。

接下来,玉塘街道将继续积极动员民政、残联、各社区、日照中心等单位和部门,将残疾人、失能老年人家庭的防疫工作做细做实,加强对他们的关怀和服务,共同营造军民齐心合力,群众积极配合,共同战疫的良好局面。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