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光明一号小区减免租金55万元支持租户共渡难关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18 20:30

工作人员检查光明一号小区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吴銮冰)3月17日,光明区凤凰街道工作人员在巡查物业小区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时了解到,光明一号小区免除了46家商户2月份的租金,总金额为55万元,帮助商户恢复营业,共克时艰。

3月16日,位于凤凰街道塘家社区的光明一号小区的商户向社区反映,由于受疫情影响,商铺一直关门暂停营业,租金压力大,希望商铺物业可以减免租金。凤凰街道城建部门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及时联系光明一号物业负责人并加强沟通协调,希望物业可以适当减免租金,与商户共克时艰。经过沟通协商,光明一号商铺物业负责人同意减免46家商户2月份的租金,其中包括20家餐饮店、4家美容养生店、5家地产中介公司、9家零售店等,减免金额共计55万元,促进商铺恢复经营,此举得到了租户的一致点赞。

据了解,凤凰街道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安排部署,每日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11家物业小区进行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检查。截至3月17日,累计出动519人次对物业小区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同时,要求各小区物业认真落实惠企措施,齐心协力,促进小区各经营场所恢复正常的经营秩序。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