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规范工地施工行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19 09:45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9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张云云 李益霞)3月11日,据市民反映,位于观光路旁的某工地存在夜间超时施工情况,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凤凰所立即进行现场检查发现情况属实,现场制止施工行为并对该工地负责人进行了约谈,指出在当前做好复工复产同时,也要考虑民生需求,在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基础上,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对高噪声施工设备加装防噪装置,进一步降低噪声排放,不要影响居民正常生活环境,如发现超时违法施工,将严格查处。该工地负责人承诺会文明施工,绝对不影响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12日-16日,该局连续对该工地进行夜间检查,暂未发现超时施工情况。

3月以来,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一方面大力支持企业的复工复产,通过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审批、“不见面审批”等措施,为企业施工抢抓时间,另一方面加大工地夜间巡查频次,严格查处工地夜间施工噪音扰民行为,积极回应市民的各种诉求,保障广大群众生活环境质量。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