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调研重点项目、建筑工地复工情况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3-19 11:21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9日讯 3月18日上午,光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率队调研街道重点项目、建筑工地,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企业诉求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诉求,市委选派光明街道指导服务组组长张晋文参加活动。

在中海地产光明地块项目工地现场,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据了解,中海地产光明项目场地狭小,无法将工人安置于施工现场内居住,为给工人提供一个稳定居住场所,保证项目顺利进行,需要一块空地作为项目的临时居住用地。调研组表示,街道城建办要积极与区相关部门协调,加快施工单位网上预约及审批流程,帮助工人生活区及时修建完成。

在深圳雷杜生命科学股份有限公司光明研制中心,该企业负责人表示,由于公司员工众多,口罩消耗较大,街道相关部门已经帮助找到一些购买渠道,但仍有些吃紧,希望能提供更多优质、稳定的渠道。光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企业服务中心要仔细收集企业诉求,与区、街道各相关部门进一步研究,帮助企业找寻优质、稳定的防疫物资供应渠道,要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助力完善招工平台、优化营商环境,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破解难题。

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黄兴华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