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塘家社区亲子以画传情 致敬“疫”线“逆行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19 21:31

塘家社区亲子以画传情,致敬“疫”线“逆行者”。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苏琳)“当看到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在努力和病毒抗争时,我们可以用手中的画笔作画向他们表达崇敬之情。”11岁的小宇高兴地说。3月19日,光明区凤凰街道塘家社区工作站联合深圳市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的致敬“疫”线“逆行者”线上亲子绘画活动顺利结束,吸引了辖区20对亲子家庭踊跃参与。

据了解,3月17日至27日是社会工作宣传周,今年的宣传主题为“专业社工、守护儿童、托起希望”。为引导广大家庭重视家庭教育,珍惜陪伴在孩子身边的时光,北斗社工通过开展线上亲子绘画活动,一方面加深社区居民对一线抗疫者工作的认识,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更加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另一方面促进家长对孩子的感恩教育,加强亲子情感交流。自3月11日起,北斗社工通过在居民微信群、家园网发布信息等方式征集作品,通过网络投票方式评出人气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向获奖家庭赠送免洗洗手液、酒精喷雾、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等防护物品。

接下来,塘家社区将开展更多的线上活动,努力为社区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文化服务,满足居民的不同文化需求。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