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甲子塘社区疫情防控显担当 居民赠送锦旗表感谢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19 21:31

甲子塘社区疫情防控显担当,居民赠送锦旗表感谢。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周汉江)3月18日下午,光明区凤凰街道甲子塘社区居民麦桂森向社区工作站送来一面书有“疫情防控显担当,社区干部暖人心,服务居民有担待”的锦旗,以及7箱装满桔子、苹果、方便面等的生活物资,感谢社区工作者在疫情防控中做出的贡献,甲子塘社区党委书记麦满兴代表社区工作站接受了捐赠。

疫情发生以来,甲子塘社区工作人员放弃休假,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义无反顾,冲锋陷阵。路口测温、入户排查、围村设卡、送饭送菜……一心为民,无私奉献。“我们居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头,想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感谢他们的付出和贡献。”麦桂森说。

据了解,疫情期间,甲子塘社区工作者始终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在他们的影响下,辖区企业和居民也积极投身这场战疫,捐助防疫物资,参加志愿服务,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加油鼓劲、贡献力量。深圳市金洪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向社区工作站捐赠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以及八宝粥、面包等生活物资;政协委员林嘉春到社区工作站和社区警区捐赠口罩;社区老人麦灿强半夜为防疫卡点工作人员赠送粥粉等。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