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启用有奖问答小程序 引导居民学防疫知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19 21:31

工作人员指导居民扫码参与防疫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9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何毅)3月18日上午,光明区凤凰街道市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社区防疫卡点热心地指引过往居民扫码参与防疫知识有奖问答。“有了这个小程序,足不出户就能学习到很多实用的防疫知识,还能抽奖。”居民王女士说道。

据悉,自3月18日起,凤凰街道启用“新冠肺炎防疫有奖问答小程序”,通过线上有奖问答的方式,让居民足不出户就能学习实用的防疫知识。问答内容涵盖了疫情防控知识和防控方法,居民可在小程序内进行答题,查看成绩并参与抽奖。活动共设置5个奖项,分别给予一定的防疫物资奖励。凤凰街道在防疫检查关卡、行政服务大厅等处放置小程序二维码展架,工作人员现场指引居民扫码答题。活动首日,就有5036 人次参与扫码问答,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了解,该防疫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将持续半年,每月更新题库,居民每月可参与一次。接下来,凤凰街道将在小程序中融入“四害”防治主题知识问答,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实现“疫情防控 +四害防治”两手抓,增强居民疫情防控意识,全面提升居民个人防护能力。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