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为企业送物资、送帮扶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3-20 10:26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0日讯 近日,为积极推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李松蓢社区党委联合股份合作公司开展“三送”行动,为辖区企业送物资、送帮扶和送指导。

为及时解决辖区企业防控物资欠缺的难题,李松蓢股份公司投入50万元购买防控物资分发到辖区已复工企业。3月16日,李松蓢社区党委联合李松蓢股份合作有限公司为12家企业送去了一批防疫物资。同时,李松蓢股份公司采取为企业减租的帮扶措施,合计为企业减租350万元,极大提振了企业发展信心。

据了解,李松蓢社区成立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领导小组,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连日来,领导小组每日深入企业开展实地走访,组织工作人员到企业指导工厂防控工作,及时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各种难题,着力当好企业复工复产的服务员、监督员、宣传员。

光明新闻记者俞冰传 通讯员 莫文燕 姚思倚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