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3-20 10:41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0日讯 近日,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4日召开的光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突出问题挂牌整治推进会议精神,并就近期扫黑除恶具体工作进行专门研究推进。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力度,近期通过印制一批海报和宣传手册,主动对接基层力量,主动在街道、社区、项目地等地方粘贴海报,主动向群众派发宣传手册,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同时要创新宣传方式,结合行业实际开展精准化宣传,如通过专门设置宣传摊点、开展现场宣传活动等方式,面对面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知识,切实将工作做到群众中去。

会议强调,工作人员要深入基层一线,贴近群众开展线索排查工作,及时排查掌握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领域出现的黑恶势力线索,及时研究上报,确保有效打击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领域内出现的黑恶势力。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戴锦意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