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新羌社区留观人员发朋友圈表感谢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3-20 10:48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0日讯 “我已安全到达目的地并入住,新羌社区工作人员一早就上门办理相关手续,并安排我在家进行居家医学观察14天。虽然都戴着口罩,穿着防护服,但社区工作人员似家人一样的关怀,让我倍感温暖。”昨日,刚从疫情发生地返深回到新羌社区的郑先生发了一条朋友圈,向他的家人和朋友报平安,并对社区的细致关怀表示感谢。

据了解,为了让疫情防控更有温度,新羌社区围绕每一位居家留观人员采取一对一,“三位一体”服务。设立体温测量、垃圾清理、代购服务、入户消杀专岗专职做好服务,通过采买配送生活物资、指导健康监测、做好心理疏导等,确保辖区内居家留观人员安心居家无后顾无忧。

郑先生说:“从老家返深路上心里一直很担忧,抵达社区后工作人员热情贴心地服务,耐心地向我讲解当地的防控政策,待我如家人一样,让人很感动。”

新羌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区防疫工作人员不断收到居家留观人员发来的感谢短信和祝福。社区无小事,感谢信和祝福更让我们意识到了社区工作的重要性,这对我们是鼓励,也是激励。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争取使居民对我们更加信任与理解。”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甘永康 廖志强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