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楼村社区网格员协调化解复工员工入住纠纷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3-23 11:03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3日讯 近日,新湖街道网格员连续化解3宗复工企业员工与工业园区、出租屋业主产生的入住纠纷。

3月20日9时许,楼村社区网格员曹家颂在核查辖区一工业园区人员信息登记情况过程中,发现该工业园区管理处拒绝湖北籍或有湖北旅居史的企业复工人员进入园区,复工人员出示健康绿码和企业接收证明也无法进入。一名3月19日晚抵深的复工人员因无去处在车内过夜。网格员曹家颂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上报,协助各部门进行现场调解。经调解,该工业园区管理处同意出让园区宿舍作为临时隔离点,复工企业员工根据防控要求隔离14天。

3月19日16时许,楼村社区网格员胡冰琪发现3名复工人员与工业园区管理处产生入住纠纷,立即赶往现场。经了解,3名人员持有健康绿码和企业接收证明,但工业园区管理处出于顾虑不同意他们进入园区。胡冰琪立即将情况上报。经过3个多小时调解,园区管理处同意3名复工人员在园内隔离。同日,楼村社区网格员唐明键经过4个多小时调解,化解一宗湖北籍复工人员与出租屋业主产生的纠纷。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甘永康 苏志文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