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发集团组织献血支援抗疫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3-23 11:07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3日讯 3月20日,光明建发集团党委组织开展“汇聚热血力量 奉献国企爱心”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各党支部热烈响应,不仅仅在支部范围内动员号召,还积极在各所在部门、企业动员干部职工响应倡议,在身体条件许可的范围内加入献血行列,其间,集团近60名员工参加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达18000ml。

当天,光明建发集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安全防护的基础上,分时间段、分批开展献血活动,参加无偿献血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当起了“热血蒙面侠”。据悉,当前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动有序复工复产、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关键时期。光明建发集团得知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无偿献血人数较往年同期锐减,而各地医疗机构已逐步恢复正常医疗秩序,临床用血需求逐步加大,血液保障任务面临严峻挑战。为此,光明建发集团广泛发起动员号召,倡议符合献血条件的集团党员干部职工行动起来,加入献血者的队伍。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张纯皓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