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卫光生物组织员工参与无偿献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3-23 11:09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3日讯 近日,深圳市卫光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卫光生物”)组织员工自愿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缓解临床用血紧张贡献一份力量。

卫光生物是深圳市唯一的血液制品企业。在献血的员工中,有生产、研发工作人员,也有销售、行政等岗位的工作人员,有不少人多次参加过无偿献血活动。该公司党委书记,几乎每一次无偿献血都有他的身影。此次献血活动共有103人报名参加,占公司总人数三分之一,共计献血28700毫升。

疫情期间,卫光生物全方位践行制药企业社会责任,一手抓研发、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三管齐下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点开展新冠肺炎抗体和免疫两大方向技术攻关。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杨丙先 陈雅惠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