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新湖街道新羌社区12家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共抗疫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23 14:37

瑞丰苑小区管理处向新湖街道新羌社区捐赠防护物资。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甘永康 廖志强)3月21日下午,爱心企业深圳金鹏世纪物业投资有限公司(瑞丰苑小区管理处)向新湖街道新羌社区捐赠一批防护口罩和120多件食品,助力社区抗击疫情。

瑞丰苑小区居住着160户500多名外来务工人员。自社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开展以来,该小区与社区同频共振,把疫情防控工作摆首位,每天准时准点向社区上报人员的动态信息,并积极在小区做好住户的防疫宣传和消毒消杀工作,为小区居民打造了安心舒适的宜居环境。

“新羌社区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向住户宣传讲解防疫知识,派发防疫手册,还向我们免费发放消毒片,引导大家做好居家消毒防护,非常感谢他们。”瑞丰苑小区管理负责人表示,希望以捐赠物资的方式尽绵薄之力,携手社区共同抗击疫情。

据了解,新羌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陆续收到了深圳家化美容品有限公司、深圳市金蝶轩食品有限公司、利亚湾实业股份公司、鹏城农夫生态公司等12家爱心企业捐赠的防疫物资,共计有防护口罩7000余个、消毒用品300余件、防护服90余套、食品500多箱。

新羌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陆续收到辖区爱心企业捐赠的防疫物资,很感谢企业对社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社区会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