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战疫光明人丨甲子塘社区王团伟:抗疫一线阵地的坚守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23 14:38

王团伟(左一)和社区六人小组参加防疫工作。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刘叶妍 赵康)光明区凤凰街道甲子塘社区网格站副站长王团伟,有着14年的网格管理经验。今年1月23日,王团伟主动取消假期,投身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成为甲子塘社区抗疫一线阵地众多坚守者中的一员。

疫情期间,每天早上9时,6人小组成员开始对居家隔离人员进行体温监测,需要近距离接触被隔离人员,存在被感染风险,但王团伟没有退缩。除了参加6人小组的工作以外,王团伟还要做好自己管辖网格1500余名住户的排查工作,逐一了解住户现居住地、是否有返深计划、返深交通工具、期间停留地点、同行人员以及身体状况等,并对排查情况建立专门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疫情防控期间,王团伟一直忙于工作,没有陪妻子和两个孩子好好吃上一顿团圆饭。平时在家里,王团伟喜欢下厨给孩子做饭,这些天来,孩子们说得最多的就是“想念爸爸烧的菜了”,王团伟只能默默地记在心上。

甲子塘社区像王团伟这样工作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还有很多,他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毅然投入到抗疫大军中。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平凡的工作,在这场战疫中默默贡献着力量。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