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玉塘商会监事单位再发力 爱心接力筑牢“抗疫后盾”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23 14:38

玉塘商会监事单位深圳市玉嘉华实业有限公司爱心接力,向一线防疫人员送上生活物资。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戴碧兰)当前,玉塘街道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正高效有序推进,辖区各单位企业在做好内部疫情防控,守好自身“责任田”的同时,仍然不忘弘扬奉献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继捐赠防疫物资后,玉塘商会监事单位深圳市玉嘉华实业有限公司爱心接力,向街道一线防疫人员送上“粮草”,让温暖与爱蔓延到每一个坚守防疫一线人员的心坎里。

据了解, 深圳市玉嘉华实业有限公司是玉塘辖区自主创新型“排头兵”企业,业务经营涉猎食品产业、文化产业、产业园投资三大板块,以小熊曲奇、小熊动漫及小熊文化产业为主导,拥有 “功夫小熊”“珍妮小熊”两大知名品牌。该企业负责人曾瑞锋表示,考虑到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辛劳和忙碌,特地送上了我们企业的曲奇饼干,方便他们在紧张工作的闲暇之余补点能量,希望以微薄之力支持街道防疫工作。疫情防控期间,曾瑞锋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响应、支持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带领员工认真落实防疫机制、宣传排查、防控措施、防疫物资、内部管理五个方面要求,目前企业已全面复工复产。

除此之外,广大市民群众也自发为奋战在一线卡点值守人员,送来矿泉水、方便面、快餐等爱心物资,一次次爱心接力,温暖了防疫一线战士,汇聚了强大抗疫动力,辖区社会各界人士以实际行动扛起了社会责任,生动阐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博爱胸怀,绘就了玉塘最美的精神底色,让城市更具温情、更有温度、更感温暖。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