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新联会为玉塘一线“战士”捐赠防护物资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23 14:38

光明区新联会向玉塘街道办事处捐赠防疫物资。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陈卓源/文 方娟/图)3月20日上午,深圳市光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新联会)向玉塘街道办事处捐赠了一批医用口罩。光明区新联会会长练斌、副会长张捷与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在交接仪式上相互鼓劲,共同寄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光明区新联会此次向玉塘街道捐赠医用口罩1500个,口罩将分配给玉塘街道一线防控工作人员,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他们提供安全保障。练斌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玉塘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冲锋一线,用责任与担当筑起生命的防护“堡垒”。在此特殊时期,新联会广大会员群策群力,多方筹措,为玉塘一线战士送上防护口罩,保护他们的生命健康,助力早日战胜疫情。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抗击疫情期间,正是各界人士无私的付出和无数爱心的集聚,疫情防控形势才能朝着积极向好的方向发展,在鼓舞人心的同时,也凝聚起了玉塘街道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力量。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