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为复工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3-23 14:40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3日讯 近日,光明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所辖党支部、党员为复工复产企业捐赠一批防疫物资。此次捐赠活动共捐赠口罩3400只、含酒精免洗洗手液60瓶、84消毒液20瓶、一次性PVC手套2000只、板蓝根冲剂60包。这些防疫物资将捐赠至各非公企业,作为非公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坚强后盾。

随着光明区吹响全面协助企业复工复产的号角,区非公党委党员陆续返深返岗,各党支部先后在企业组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东江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牵头成立东江疫情应急小组,设立党员先锋岗,组织党员参与企业园区防疫工作,包括入园体温检测、巡查消毒设施供应情况等,确保3700余名员工健康复工。深圳市东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成立党员先锋队,每天负责巡查公司70余个派驻护卫点,给每名保安员发放防疫物资,登记身体状况,保证每个护卫区域的保安员都做好自我防护,配合派驻企业或部门做好人员登记、体温检测等基础防疫工作。

此外,各党支部党员积极参与辖区、社区等防疫卡点志愿服务活动。光晟党支部书记陈桂成,在党组织的号召下,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带头组建党员先锋队,冲在社区防控一线,坚持每天4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活动。截至目前,非公党委党员开展防疫相关志愿服务活动共计230余次,参与人数达600人次,全力助企防疫复工“两不误”“两手抓”。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陈清清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