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全力克服疫情影响 打赢打好精准帮扶攻坚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23 18:18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林宝芝)3月23日上午,凤凰街道召开2020年第6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要求街道各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全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打赢精准帮扶攻坚战。

据了解,2019年,凤凰街道积极推进汕尾市捷胜镇军船头村帮扶项目建设,完成新农村建设项目民俗文化园竣工验收,拨付80万元建设的农贸市场项目已完工。凤凰街道发动各社区与广西壮族自治区田林县平塘乡3个贫困村和旧州镇5个贫困村分别签订结对帮扶框架协议,通过捐赠资金及物资等方式切实帮助当地村民、中小学生改善生活和教学条件。2019年,凤凰街道向平塘乡支付100万元用于建设平塘乡两座桥梁及文化广场;发动辖区爱心企业向平塘乡中小学捐赠助学资金36万余元;发动各社区购买价值15万元的茶油,帮助解决平塘乡村民茶油“销路窄”问题;捐赠总价值约30万元的办公和教学用品一批,助力改善贫困山区教育教学环境,共计1000余名学生受益。

凤凰街道高度重视精准帮扶工作,要求街道各级党员干部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严格落实脱贫攻坚中摘帽“四不摘”的要求,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巩固扶贫攻坚成果,凝心聚力打赢精准帮扶攻坚战,提高居民生活质量,不断增强居民的幸福感。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