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新庄社区党员志愿者疫情防控一线显身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3-24 10:09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4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全力发动各部门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入户排查、防疫宣传、设立检测点等,将防疫工作落到实处。在新庄社区抗击疫情大军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与爱同行、积极担当,他们风雨兼程、奋力前行,他们默默付出、不求回报,他们就是新庄社区党员志愿者队伍。

据了解,新庄社区发布志愿者招募令后,多名党员志愿者第一时间报名参与。在新庄社区大围新城、振光四路路口、秋园雅苑等疫情防控检测点,每天定时定点有一批身穿红色马甲的党员志愿者为来往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并协助社区做好人员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还有不少党员志愿者深入辖区企业,帮助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涂丽婷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