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体育中心两场馆恢复开放啦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3-24 10:15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4日讯 记者了解到,自3月24日起,光明区体育中心分区分段分流逐步开放部分体育场馆。今日起,市民可通过“深圳市光明区体育中心”微信公众号免费预约已恢复开放的体育场馆(特殊规定的除外)。

据悉,群众体育中心、红花山体育中心两场馆开放时间为8:00-11:00;17:00-20:00,其中群众体育中心开放区域为室外网球场、室外篮球场、室内羽毛球场、全民健身广场;红花山体育中心开放区域为室外网球场、室外篮球场、室内馆羽毛球场、全民健身广场、田径场;场馆内健身房、乒乓球馆等其他区域也将近日逐步开放。

据工作人员介绍,体育场馆实行预约实名制登记入场,入场人数达到上限后采取管控措施。其中全民健身广场、田径场现场核实身份证件登记检测入场,田径场每日限制200人次,每时段不超过100人次;全民健身广场每日限制300人次,每时段不超过150人次。羽毛球场、室外网球场、室外篮球场可通过“深圳市光明区体育中心”微信公众号预约报名。

记者了解到,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光明区体育中心配足疫情防控物资,每日对场馆各区域进行严格消杀,组织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并安排工作人员值守,全面做好各项防疫工作。进馆前,群众必须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做好信息登记等各项防控工作。

开放时间

8:00-11:00;17:00-20:00 群众体育中心开放区域

室外网球场、室外篮球场、室内羽毛球场、全民健身广场

红花山体育中心开放区域

室外网球场、室外篮球场、室内馆羽毛球场、全民健身广场、田径场

另:场馆内健身房、乒乓球馆等其他区域也将近日逐步开放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陈茵 易秀秀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