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新联会向新湖街道捐赠1500个医用口罩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3-24 11:45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4日讯 近日,光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向新湖街道捐赠了1500个医用防护口罩,积极支持新湖街道抗击疫情工作的开展。

据了解,去年4月份,光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新联会)正式成立,光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们因此有了自己的“家园”。光明区新联会是由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等四类人员中,具有一定代表性和社会影响力的人士自愿结成,是具有民间性、专业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的地方社团法人组织,也是区委区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纽带。

据悉,光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着力培养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积极引导会员到基层社区、社会公益组织参加实践锻炼。同时,为会员搭建交流平台,及时了解会员的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具体实际问题。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还没有结束,新湖街道抗击疫情的工作一直都没有松劲,光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的捐赠有效助力了新湖街道抗击疫情工作,新湖街道将继续再接再厉,直到“春天”到来的那一天。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陈力源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