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网格中心督查防疫复工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3-25 09:57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5日讯 近期,新湖街道网格管理中心为确保疫情期间社区基础网格人口核查、防疫宣传等工作落实到位,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复工服务工作,安排了一次“别开生面”督查行动。

新湖街道网格管理中心针对近期居住人员疫情信息采集情况,通过线上筛查,梳理网格员“未点击走访”、未标注“暂离”“返回”等情况的人员数据,进行针对性的督导;开展线下现场抽查,核实现有信息采集情况,同时督查员以多年工作经验,言传身教,现场为网格员讲解工作中容易忽略、可能会出现“灯下黑”的地方,引导网格员规范工作流程,提高网格员业务能力;开展网格管理业务小组座谈,让网格员“有难可申、有问可提”,收集汇总网格员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及时研判,制定应急工作措施,引导网格员“会干事、勤干事”。

据统计,新湖街道网格中心本周共开展督查行动5次,抽查出租屋340间/套、流动人口800人、“三小”场所41处,线上核查人口信息1120条;共警告、约谈网格员3人次,通报扣罚3人次。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罗宝文 李晓荣 林南熙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