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区检察院党员团员献血传递爱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3-25 10:20

区检察院组织党员、共青团员献血助力战疫。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5日讯 献血车上,虽然口罩遮住了脸,但他们眼里是满满的热忱和坚定。3月23日,来自光明区检察院的中共党员、共青团员积极响应组织号召,暂时放下手头工作,参加区卫生健康局组织的“热血战‘疫’,为爱逆行”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光明检察人的奉献与担当。

据了解,因受疫情影响,无偿献血人数较往年同期锐减,血液保障任务面临挑战,为助力疫情期间采供血工作,缓解血液库存紧缺状况,献血的中共党员、共青团员中既有拥有多年献血经历的“资深献血者”,也有鼓起勇气第一次献血的“新兵”,他们勇敢撸起袖管,为缓解疫情期间血液库存紧缺状况、满足临床用血需求助力,以实际行动传播社会正能量。

“无偿献血传递爱心、鼓舞人心,相信在全社会广泛参与的科学防控下,在全体党员和各级干部群众的积极支持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名参与献血的党员说道。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苑璟瑛 文/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