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街道“产销对接”破解田林县农产品滞销难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25 11:22

玉塘商会3家会员单位爱心认购了6000斤沃柑。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4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戴碧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受企业停工、用工短缺、采收和运销不畅以及各地餐饮饭店、集体伙食单位需求下降等因素影响,玉塘街道对口帮扶点广西田林县农产品出现滞销难题。为促进拉动消费、提振双方经济,玉塘街道准确分析产销形势,汇聚玉塘商会、企业等多股力量,主动为困难果农搭平台、拓渠道、找销路,迅速打响助农战疫,有效提振了贫困户战胜疫情、顺利脱贫的信心。

“希望以绵薄之力与田林县群众共克时艰,携手抗疫共渡难关。”据了解,玉塘商会3家会员单位深圳友邦塑料印刷包装有限公司、深圳市玉锋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锦丰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爱心认购了6000斤沃柑,捐赠给一线防疫工作者。据悉,疫情防控期间,这3家企业时刻关注疫情防控工作动态,以实际行动捐款、捐赠防疫物资等形式奉献爱心,在关键时刻体现了社会责任担当,彰显了玉塘企业本色。

下一步,玉塘街道将进一步深化与贫困村结对帮扶工作机制,动员更多企业和社会力量参与扶贫协作,探索更高效、健康、智慧、生态的产销关系,通过精准对接与合作,形成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新格局。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