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东周社区工联会慰问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职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3-26 11:01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6日讯 连日来,位于东周社区的深圳雷杜生命科学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加班加点,紧急赶制防疫应急用品。为了增强企业职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在区总工会、街道总工会的支持和指导下,东周社区工联会近期对防疫应急保障企业职工开展慰问工作。此次慰问活动共送去慰问物资口罩15000个、洗手液540瓶、酒精消毒液2000瓶、牛奶150箱、苹果150箱,额温枪5个。

3月24日,光明街道总工会、东周社区工联会到深圳麦科田生物医疗技术有限公司、深圳贝斯曼精密仪器有限公司、深圳市汇成胶膜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深圳市希莱恒医用电子有限公司开展防疫应急保障企业职工慰问工作,还向企业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和受疫情影响存在的困难,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复工生产的困难,引导职工与企业同舟共济,形成企业关爱职工、职工关心企业、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企业职工纷纷表示,定会用行动践行初心,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此外,区群团工作部领导班子及光明街道总工会一行还于近日前往深圳雷杜生命科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慰问活动。一行人现场听取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介绍,询问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并为企业送上慰问品。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钟日玲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