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战疫光明人丨凤凰社区陈秀成:守土有责,负责尽责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26 11:17

陈秀成(左二)检查林区消防设备。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5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麦倩怡)作为光明区凤凰街道凤凰社区专职工作者、综合整治中队队长,陈秀成自大年三十至今未曾休息过,一直坚守在防疫工作前线,为社区居民做好安全保障。3月25日早上,陈秀成又开着巡逻车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出发,开始了新一天的工作。

“我们绝不能松懈,要将每一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陈秀成是这样讲的,也是这样做的。他始终将使命和责任扛在肩上,身先士卒,带领队员每天24小时无缝对接开展综合整治工作。“陈队长,附近荔枝林内有私人养犬,需要你们配合处理下。”陈秀成接到投诉电话后,立即带领队员到现场了解情况,并及时配合街道执法队暂扣犬只12只。陈秀成带队巡查到建筑工地泥头车出入较多的路段时,发现道路上尘土飞扬,他立即联系管养公司负责人,责成安排洒水车清洗道路,同时对该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要求严格履行责任,搞好清洁卫生,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陈秀成在积极开展社区综合整治工作的同时,还经常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向居民派发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利用巡逻车在辖区内巡回广播多语种防疫知识;向企业及“三小”场所宣传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政策等。此外,他还参加社区防疫卡口测温志愿活动,对过往人员进行测温登记。“我是一名专职工作者,守土有责,负责尽责,是我的使命和职责,我一定要做好工作,不辜负居民的期望。”陈秀成说。

[编辑:陈圆圆]